首頁

守護兒童工作

國際培幼會(香港)一直致力建構安全的環境讓孩子健康愉快地成長。除了積極確保兒童不會因為與我們的聯繫而受到傷害,我們亦致力為不同機構提供實証為本的培訓及顧問服務,協助他們訂立「守護兒童政策」。

本地研究

了解各兒童相關構及持分者的意見及需要

自我測試

測試機構員工的守護兒童知識及敏感度

培訓活動

一系列守護兒童相關的培訓課程活動

顧問服務

為有需要的機構度身訂造守護兒童政策

守護兒童培訓活動

《在家學習.性》家長工作坊

13-05-2021 20:00 - 21:00
每當孩子問起有關性的問題,頓時感到很尷尬?不知道從何說起? 我們誠意邀請你參加以下工作坊,聽聽國際培幼會守護兒童顧問分享與子女談性的技巧,讓孩子了解身體界限及學會尊重他人,教導他們認識和保護自己。  

《怎樣避免送孩子入虎口?》課外活動篇 家長工作坊

03-06-2021 20:00 - 21:00
近月,台灣一名7歲學童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及師兄輪流重摔27次後導致頭部重創接近腦死,事件令人譁然及痛心。家長為孩子報讀不同課外活動是常事,尤其暑假將至,更是學習運動和新興趣的好時機,如何為孩子選擇一間合適的機構,確保孩子不會在活動中受到虐待或疏忽照顧是相當重要!

你的機構對兒童安全嗎?

立即測試

「守護兒童自我評估」

機構內的虐兒情況普遍嗎?

目前,香港仍然未有大型的研究了解在機構層面出現的虐兒事件有多普遍。因此,我們只能依賴社署的保護兒童資料系統的數字了解香港整體的虐兒情況。然而,社署的數據未必能夠準確地反映機構虐兒事件的普遍性…

聯絡我們

歡迎與我們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