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守護兒童之都」發佈會

「共建守護兒童之都」發佈會

國際培幼會(香港) 於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 假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舉行共建「守護兒童之都」—- 《幼稚園守護兒童實務守則》及網上學習平台發佈會。是次活動由伍絜宜慈善基金董事陳凱豐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並非常榮幸邀請到熱心公益、關注兒童福祉的田北辰議員BBS, JP、李浩然議員MH, JP、狄志遠議員SBS, JP及陳家珮議員MH出席見證及共同揭幕儀式。除此之外,一眾兒童事務委員會成員、來自各個幼兒教育機構、辦學團體、國際及本地兒童服務機構等過百名業界人士亦共同參與支持。

在各位嘉賓見證之下,國際培幼會(香港)總幹事蕭美娟博士簡介了培幼會的各項「守護兒童政策」綜合資源,包括即將派予全港幼稚園的《幼稚園守護兒童實務守則》及支援教職員隨時培訓的網上學習平台,並寄語社會各界「一齊同行、一齊實踐、一齊進步,共建守護兒童之都」。我們亦衷心感謝幼兒教育界嘉賓五邑工商總會幼兒服務發展經理及幼兒服務校董周慧珍女士、崇真會白田美善幼稚園校長伍蓮芳女士、以及路德會陳蒙恩幼稚園副校長黃小玲女士出席,就早前參與《幼稚園守護兒童實務守則》試閱計劃,分享經驗和心得。同時亦萬分感激幾位議員對「守護兒童」的議題分享了寶貴意見,並承諾敦促政府持續關注兒童之安全成長及福祉,將「守護兒童政策」推廣至更多界別。

是次活動得以圓滿舉行,實有賴政教界別持份者及業界同工的熱烈支持,期待大家日後更加關注「守護兒童」之議題,善用資源,促進交流,實踐「預防兒童受到虐待或傷害」的目標,齊心為本地之兒童建立一個安全網﹗

伍絜宜慈善基金董事陳凱豐先生、國際培幼會(香港) 董事會代表梁賀琪女士及國際培幼會(香港)總幹事蕭美娟博士分別發表了對「守護兒童」推廣運動在香港的願景及總幹事蕭美娟博士簡介了培幼會的各項「守護兒童政策」綜合資源。

幼兒教育機構代表及議員代表分別對「守護兒童」的議題分享了寶貴的經驗、心得與意見。

過百名業界人士熱心支持、共同參與!

請點撃影片觀看更多當日花絮。


此計劃由伍絜宜慈善基金支持
This project is supported by the Wu Jieh Yee Charitable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