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恆常培訓課程

機構恆常培訓課程

國際培幼會(香港)致力推動「守護兒童」工作,攜手共建兒童安全和友善的環境。為加強「守護兒童政策」在幼兒教育機構之推廣及支援,國際培幼會各機構提供一系列到校工作坊,以提升教職員及家長對「守護兒童」的了解,同時加強幼兒「自我保護」的意識。相關培訓課程只接受以機構名義申請,詳情請點擊了解更多查詢。參與「守護兒童政策」學校計劃之合資格幼兒教育機構,將獲伍絜宜慈善基金全數贊助費用。

教職員 / 教練實務工作坊:守護兒童有守則

適合對象:幼稚園/其他教育機構之教職員/教練或從事兒童相關工作人士 (報名以學校為單位)

透過個案分享及小組討論,讓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之教職員/教練等了解「守護兒童政策」在機構內的應用。課程內容及當中個案可能根據機構不同之教學目的有所調整。

幼兒工作坊:愛錫身體我最叻

適合對象:3-6歲兒童(報名以學校為單位)

透過繪本分享及互動遊戲,讓幼兒輕鬆學習「自我保護」的方法。完成培訓後,每名參與兒童均可獲贈《愛錫身體我最叻》親子活動冊。

家長工作坊:守護子女有法規

適合對象:育有3-6歲兒童的家長(報名以學校為單位)

透過案例分享,讓家長更深了解香港保護兒童的現況及合宜的管教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