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知童心—守「網」童行計劃:校園社區大使培訓

同知童心—守「網」童行計劃:校園社區大使培訓

國際培幼會獲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支持,在觀塘區推行同知童心 – 守「網」童行計劃。聖傑靈女子中學為首間參與此計劃校園社區大使培訓之夥伴,17位學生完成了培幼會共五節有關守護兒童概念、網絡安全及演說技巧的培訓。受疫情所限,大使未能親身到幼稚園進行面對面的校園巡迴分享,校園社區大使透過網上形式,向約110位幼稚園學童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生動地講解自我保護的訊息。守護兒童顧問亦為該校家長進行家長講座,分享網絡安全及兒童保護的資訊。而繼聖傑靈女子中學後,佛教何南金中學的校園社區大使亦在2022年5月完成五節有關國際和本地的守護兒童概念、網絡安全狀況及活動推廣技巧的培訓,並於善一堂安逸幼稚園與小朋友進行互動分享,推廣網絡安全資訊。

活動精華


此計劃由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支持
This project is supported by the HSBC Hong Kong Community Partnership Progra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