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評測試

問卷完成度(0/10)
不清楚
1. 義工在機構接觸兒童前是否已接受守護兒童培訓?
不清楚
2. 機構員工會否在設計活動時會了解環境以作風險評估,並進一步確定地點是否合適兒童進行活動?
不清楚
3. 機構有沒有詳細指引讓員工能按照清晰的程序處理懷疑受虐兒童的事件,例如:訂明處理投訴的時限,以及如何保障受虐兒童及涉事人員的私隱權等?
不清楚
4. 機構是否有政策訂明,職員不應在公眾場所討論兒童及/或其家人的情況,避免談話內容外泄?
不清楚
5. 機構有沒有訂明兒童在參與活動之前,除兒童的同意之外,亦需要家長簽署同意才可參與有關活動?
不清楚
6. 機構有沒有在當眼處張貼機構的守護兒童政策,讓到訪的人士查閱?
不清楚
7. 各工作單位的主管是否致力在其單位運作及員工督導中執行「守護兒童政策」?
不清楚
8. 機構有沒有定期為在職員工提供守護兒童政策的訓練,並定期更新有關資訊?
不清楚
9. 機構有沒有要求員工在接見兒童或與兒童單獨相處前或後,通知當值主管接見兒童的目的、時間及進行之活動?
不清楚
10. 機構是否有一套全面的守護兒童政策?
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