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評測試

問卷完成度(0/10)
不清楚
1. 如果有兒童向你披露他/她曾經受到虐待,但哀求你不要向其他人透露他的經歷,你會否為他保守秘密?
不清楚
2. 在刊登兒童的照片及/或影片時,你會否取得參與的兒童及其家人的書面或口頭同意才能於機構的網站、刋物及社交媒體中公開發佈?
不清楚
3. 你新入職的時候,機構有沒有詳細講解機構會如何保護兒童?
不清楚
4. 如果你的機構與其他機構或組織合作,而該機構會接觸兒童,你或你的同事會否為該機構提供「守護兒童」培訓?
不清楚
5. 你是否清楚性虐待與青少年性關係的區別?
不清楚
6. 你是否會避免在不適當的地點(如公眾場所)討論所服務的兒童及其家人的情況,避免談話內容讓其他人士竊聽?
不清楚
7. 如果你懷疑機構內的其他員工虐待兒童,您認為向機構主管舉報事件後,是否能令兒童得到適當保護?
不清楚
8. 如果你懷疑機構管理層或主管虐待兒童,你是否有信心在機構內舉報事件後兒童能得到適當保護?
不清楚
9. 你會否主動向機構服務的兒童了解他們對機構守護兒童措施的意見?
不清楚
10. 在每次舉行任何與兒童相關的項目或活動前,你會否思考活動對兒童的相關風險,並將風險降到最低?
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