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幼夥伴計劃」

「培幼夥伴計劃」

歡迎所有企業透過與培幼會緊密合作,積極參與各式各樣守護兒童的工作,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擔當守護兒童的先行者。

  • 展現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
  • 提升業界對守護兒童的認識
  • 分享守護兒童策略最佳實踐及經驗
  • 聯繫持分者

「培幼夥伴計劃」鑽石會員

K-Swiss

K-Swiss,一個來自美國加州的運動品牌,自 1966 年於全球推出第一雙「全真皮」經典白色網球鞋 —「The Classic」開始,其簡約時尚的設計理念,旋即受到眾人推崇和喜愛,並一直以質優、專業的形象深植人心。 至今,K-Swiss – 經典美國網球品牌,設計由專業網球鞋款到優閒鞋款,以優良品質及網球元素不斷發展,並提供給世界級運動員最大運動性能之需求,及時尚潮流的新面貌。

PALLADIUM

來自法國里昂的PALLADIUM是全球知名的軍靴品牌,成立於1920年,最初是一間以製造飛機輪胎聞名於世的公司。於1947年,PALLADIUM採用先進的注膠技術以及軍事物料的知識,生產出革命性的Pampa Boot軍靴,隨即成為法國軍隊御用軍靴製造商,是結合潮流與實用性的國際知名時尚流行鞋履品牌。經過超過70年不斷改良,到了今天,PALLADIUM已是全球知名的軍靴品牌,簡單而型格的設計,加上舒適且耐磨堅固的特性,使PALLADIUM經常成為流行指標和時裝界的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