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網」童行社區齊參與 社交媒體宣傳設計比賽(公眾組)

同知童心 - 守「網」童行社區齊參與─社交媒體宣傳設計比賽(公眾組)

【比賽開始以嚟反應熱烈,現將比賽截止日期延長至2022年7月15日,大家記得把握機會喇!】

國際培幼會(香港)致力在社區推動「守護兒童」工作,希望與各界協力,共同為兒童建立安全和友善的環境,預防他們受到任何形式的傷害甚至虐待,使其健康成長;但隨著科技迅速發展,網絡世界對心智尚未成熟的兒童來說危機重重。本會承蒙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贊助,在觀塘區推行同知童心 – 守「網」童行計劃,以強化社區網絡,提高兒童、青少年、老師以及區內家長的網絡安全意識,並宣揚守護兒童訊息。

活動詳情如下:

主題:「安全使用網絡,守護兒童成長」

設計目標:參加者需了解本會有關網絡安全及守護兒童的訊息後,以資訊圖表(Infographic)及設計方式展示網絡安全及守護兒童的概念,提升大眾對兒童網絡安全的了解及對守護兒童健康成長的認同。

對象:大眾

獎項及獎品:

  • 冠軍1名,獎狀1枚及價值港幣$1,000學習禮品
  • 亞軍1名,獎狀1枚及價值港幣$800學習禮品
  • 季軍1名,獎狀1枚及價值港幣$500學習禮品
  • 優異獎10名,獎狀1張枚及價值港幣$300學習禮品

作品規格:參加作品尺寸限Instagram 帖子大小內(1080 px x 1080 px)

提交方式:

  • 是次比賽只接受以網上表格形式提交的作品
  • 每名參加者只可遞交作品一次(多次提交作品者將被取消資格)
  • 圖文數量:1張至4張
  • 參加者需連同30-50字的作品簡介一拼遞交

評審及準則:

截止活動報名後,本會代表將進行第一輪遴選,入圍作品將上存至本會之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帳號,並交由公眾以投票方式選出優勝作品。於投票期內,獲得最多讚好之作品視為勝出。

參加者在遞交作品前,歡迎瀏覽守護兒童網上相關資訊,及報名參加本會舉辦有關網絡安全及守護兒童之網上講座,深入了解有關安全使用網絡的資料及守護兒童的概念後進行創作。

 

報名方法

截止報名日期及時間 : 2022年7月15(星期五)或之前

得獎結果公佈日期:
預計於8月中下旬本會之守護兒童網公佈獲獎結果,屆時得獎者亦有專人個別聯絡領獎事宜。

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3405 5323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聯絡本會發展教育主任楊子琪姑娘

其他規則及免責條款:

1. 每位參加者只限遞交一份參賽作品。

2. 參加者須保證所提供之資料均為真實無誤。若資料因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國際培幼會(香港)及贊助機構之事由,使參賽者之資料有延誤、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毁之情況導致無法評審其作品或通知得獎訊息,主辦及贊助機構無須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參賽者不得異議。

3. 參賽作品須為原創作品,曾經發表或參與任何其他比賽之作品、複製或抄襲他人之作品,將會取消參賽資格。

4. 參賽作品含任何淫褻或不雅、含有影射或誹謗他人成份、暴力、令人厭惡的語言或其他觸犯香港政府法例的作品均會被取消資格。

5.如任何參加者違反規則或版權規定,主辦及贊助機構有權取消其參加及獲獎資格,並有權要求參加者償還有關獎座及獎品。主辦及贊助機構保留追究及索償權利。

6.參加者一經提交作品,主辦及贊助機構將擁有參賽作品的版權。主辦及贊助機構有保留權利於本比賽進行時或其後使用任何情況參賽作品作為宣傳用途,而毋須向參賽者取得事先同意或向其支付任何費用。主辦及贊助機構亦保留權利複製、保留或棄置參賽者遞交的作品,以及刋載其參賽作品或引用其描述字句內容。

7. 參賽作品不可涉及任何商業活動及宣傳。

8. 所有獎品不可轉售、退換或換取現金。

9.如有任何爭議,以主辦及贊助機構將保留最終決定權。比賽獎項亦以評審的最終裁決為依歸。

10.參加此活動即代表已閱讀並同意以上所載之條款及細則。

參考作品

由國際培幼會Girls Takeover 2021參加者Bernice為活動所製作之資訊圖表

同知童心 – 守「網」童行社區齊參與 相關比賽

此計劃由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贊助
This project is sponsored by the HSBC Hong Kong Community Partnership Programme 

尋求協助

歡迎與我們保持聯繫!